找資料過程
終於讓我知道我弄丟了那一串,很漂亮的珠珠(沒看過類似的)
我媽送我的
原來是綠色東菱玉,真的很漂亮唷!而且它會因為戴的人而顏色不一樣(長期戴顏色才會不同)
我媽戴起來很通透,
沒戴時(一直塵封)則暗沉,所以我媽很歡
我戴~為啥變淺呀=  =
大一戴沒多久....弄丟了,被我媽罵好久
我媽還有一串石榴石
 
我奶奶有一顆天珠,還有一串珊瑚項鍊
常見的玉、金、鑽石就不用說了(現在金子都賣了,鑽石...為啥感覺都弄丟了XD 本來就不多了)
 
有錢時真奢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