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杜提醒我留言功能的問題
不過我習慣了,也懶得修改
所以一直留著留言板
 
最近有人關心我的傷勢
我恢復得很好,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一樣能蹦能跳,哈哈
傷口也都結痂了
頭痛的狀況也好了
 
山東不去了
因為學校政策的改變(新校長新氣象,五年100億不分一點給我們=  =+)
說好的補助沒了
我沒這麼多的預算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機會難得是難得
但是錢也很重要呀
目前我還沒太多預算可以讓我揮霍
我媽說過一句話
站在這裡(台南)
是為了看得更遠
所以我留在成大(當初挺想報其他縣市的學校)
今天雖然我不能把自己的步伐跨到山東去
但是未來總有一天我會將自己的光芒
照耀在另一片土地
(有夢最美,夢想可以令育菁變得很厲害唷~)
 
最近家裡關係很好
我爸工作很順利
我媽職場一直有爛桃花~哈(幸災樂禍中)
我弟用手機被抓到~不過長官是好人(又帥!我弟說像田壘)
我妹,我看不出她是考生耶=  =+
喵喜歡撒嬌
兔兔越來越圓(好可愛!很有成就感~~哈)
冠軍~~還是很白癡樣,用磚塊當枕頭的怪咖
至於我
我覺得我變性了耶
我不是說我變男生啦
而是我變得更小女人,哈
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不輕易表現出來滴
很想撒嬌
不過我這麼大隻,撒嬌很詭異吧
 
最後補充一件我今天下午很不開心的事
有人打電話約我吃飯
不過陰錯陽差沒接到
後來他打給我媽約
我不喜歡他咩>"<
所以不想跟他有任何牽連
我很可惡吧
不喜歡一個人
又說不出口
只能在心裡偷偷賭爛
誰叫他要犯我的大忌嘛~~~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