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了學姐(大四):為什麼不考成大護理研究所
學姐說:學妹你都不知道後~
原來,成大護理研究所比台大護理研究所還難進
就算進了,也不一定吃得消
學姐說,老師們把成大護理系的學生都研究所來帶
把碩士班當博士班帶
所以,看到研究所的學姐一副有魂無體的樣子,是很正常的
因為她們不知道又熬夜到幾點了
學姐說:成大跟台大比,大家當然選臺大,因為好聽嘛!有多少人知道背後的事實是怎樣一回事
好幾次
懷疑自己念護理系有必要嗎?被一般科技大學護理系的氣勢壓下去了
今天我才了解自己處在多麼資源豐富的地方
已經很久,畢業的學姐不報台大醫院了,聽說問題很多
住北部的多會選擇醫療的龍頭─台北榮總
其他選擇南部的,當然已成大醫院居多
今天考慮到考研究所的問題
想考台大護理所  XD
我承認真的只是因為比較好讀
不過想歸想
我還是會好好努力考成大研究所的,雖然超難>"<
因為,我還不想離開這塊美麗的土地
等念完研究所,可能會考慮中部也說不定
因為北南的醫療都太齊全了
考慮彰基醫院...
不過未來的事還遠著呢
如果不幸,我考不過國考,就不好笑了
(扣掉沒考的和來亂的,成大護理考取率將近100%)
本班26人,只要一個沒考到,考取率就掉到9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