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早失去文章的美感
充滿了生活的瑣碎
 
想到之前我看"腦海中的橡皮擦"而掉淚
因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回憶
所以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生不如死吧
這裡雖然像個垃圾堆般雜亂
但卻拼湊出我生命的美
我也想像男主角一樣
一一把生活中的關鍵記錄下來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我的日記本上有四個大字
"美麗,記憶"
我的生命因為記憶而美麗
 
就像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
"哭什麼哭,父母死了還是亡國了"
雖然女主角最期待的一句話他沒說過
但她知道他的真心,也會努力記得他們共同的過去
棒球打擊練習場
全家
可樂
許多。。。。。。
 
我有更多回憶數之不盡
一本日記只容下了不足百分之一
一段屬於月亮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