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你,我很難過,因為可能短時間裡沒人可以跟我那麼貼近,那樣的悲歡與共。但是看到你孤單更讓我難過,答應我,讓自己快樂起來好嗎?如果你的身邊有她,我真為你高興,但是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不要輕易離開她,因為這般淚水所承受的重量是傷透的真心。
 
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走在你的右邊嗎?知道為什麼我都用左手牽著你嗎?因為我想讓你更貼近我的真心,讓你知道我為你而心跳,你的手放開了,不過我還是會不斷為自己而心跳,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再遇到那樣令我心撲通撲通無法克制的人。
 
你知道嗎?靠在你胸膛的時候,我會偷偷調整自己的呼吸,跟你的呼吸一致。每次靠在你胸膛入睡時,我好希望時間停在此刻。但人的力量如此薄弱,無法撥動時間的指針,我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讓時間停在此刻。但人的力量也可以很偉大,我會繼續默默的愛你,我知道我必須停止,但我控制不住那顆為你跳動的心繼續跳動著。
 
愛上你的我真的很幸運,因為好快樂,雖然現在想到許多回憶,心被酸酸的苦楚填滿。我看到朋友的暱稱:「如果愛存在,那就不用去愛了。」不對的!如果愛存在,就要更認真去愛。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去愛的。要你選擇我,對她太不公平,我不希望你因為同情,而選擇我,我經歷過我知道,那種感覺很難受的。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誰?不逼你了,只要你快樂就好了。以後我不在你身邊,好好保重。我不會打電話問你在做什麼,不會問你有沒有乖乖吃飯,不會問你順不順心,因為我知道你的一切注意力只在她身上。分手後不能當朋友嗎?當然可以,但請當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希望你的近況是我無意聽到朋友提起。我沒有勇氣當你無話不談的朋友,對她太不公平了,她也渴望傾聽你的一切,雖然會很笨的為你而操心,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美,既然選她就讓她走入你的生命吧!
 
我不在乎你心上的門為誰而開,但記得要打開,不要把自己關起來。如果你把門關了,我會用盡一切力量去衝撞那堵銅牆鐵壁,很痛,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將你孤獨的靈魂帶出,只是,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去做這件事。你說孤獨無所謂,可是你孤獨我也會難過呀!看著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卻行單影隻,我會感到落寞,但總比看到你孤單而難過好。你說我不須在意你,我,把心給了你就收不回來了,心跳還是心痛已經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事了。
 
對不起,是我任性,害你被朋友不信任著。愛,一旦有錯一定是雙方的問題。
 
可以嗎?讓我最後再說一次?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你要記得對她說,女生都是不安的。愛不用多說,但一定要說出口。就像你第一次對我說一般,你沒說我永遠不知道。
 
 
 
其實我這一篇並不只對他所說,而是對很多很多人說
不知道有沒有寫到你們心裡去,但是卻是用我的真心去寫
你還為他傷心嗎?我知道每個戀愛中的女生都很像
用同樣的故事去寫出自己的心情
我發現我很愛自己,因為我希望自己難過的時候他都在,讓我可以開心些
有時候幸福到好不真實,卻又有時候難過到如此現實
這就是愛情的美呀
其實我最近過的很快樂!哈!是真的唷
因為有鯰魚,牠真的好可愛唷
看著牠就會感到很安心
有時候聽到相同的故事發生
會讓我突然靜下沉思
不過我不會插手啦
自己的戀愛自己決定
就如同自己人生自己選擇
而我
還是如同我的暱稱一樣
會堅持自己的堅持
直到無法堅持下去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