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誰來打醒我,我竟然又愛上看連續劇了
可是電視早就播完了
所以我只是抓youtube的片段看
只是單純因為有徐懷鈺
好奇她的演技才去看
想不到還不錯耶
至少感動我了>"<
 
徐懷鈺演方離,是有錢人家的小姐
被余火蓮誤擄,頭頭要他殺了方離
可是他不對女人和小孩下手
所以只是重傷她以交待,然後帶著方離去找大夫
莫名其妙這位知書達禮又溫柔婉約的小姐喜歡上火蓮(中間我跳過了=  =+)
火蓮很冷酷,內心充滿復仇(被利用)
方離表達她的心意,以為火蓮拒絕,後來火蓮表示其實離不開的人是他
因為火蓮很孤獨,也很難有人可以關懷他、愛他
火蓮讓方離跟他一起分享他的秘密基地:一池湖水
當然,後來他們受到很多考驗
也分分合合數次
火蓮裡頭有一句話:方離比不上杜小姐和李小姐漂亮,因為在他心中方離已經不是漂不漂亮,而是...跟他的魂魄鎖在一起了。
方離是個柔弱的女孩,因為愛上了這麼複雜的火蓮,讓她學著堅強
她就像火蓮常去的那池湖水,靜靜地陪伴他,映照出他的心情
雖然主角是另外兩人
但網路上火離戀的人氣高過另外一組
 
不~~我迷上這段戀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oon 的頭像
    dearmoon

    我就是我

    dea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